勵 志 文 章 集 --- 優質生活原則 優質生活原則「簡單豐富」的12項優質西裝外套生活原則,和你分享︰1.讓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2.讓需求ARMANI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豐富一點。3.讓流程簡單一點,質感就會更豐富一點G2000。4.讓言語簡單一點,溝通就會更豐富一點。5.讓學習簡單一點,知識就會西服更豐富一點。6.讓私心簡單一點,友情就會更豐富一點。7.讓挫折簡單一點結婚西裝,經驗就會更豐富一點。8.讓情緒簡單一點,人生就會更豐富一點。9.讓效結婚率簡單一點,成果就會更豐富一點。10.讓行銷簡單一點,業績就會更豐富一西裝點。11.讓環境簡單一點,空間就會更豐富一點。12.讓愛情簡單一點,幸福襯衫就會更豐富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訂做禮服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