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湯一原)昨天上午,市委召開全市黨員領導幹部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各部門正副職領導,市級法院、檢察院正副職領導,各區縣四套班子主要負責同志和黨政副職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央政治局工作的報告、《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說明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三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
  會議要求,要繼續抓好三中全會精神的逐級傳達學習,採取多種形式,組織全市廣大黨員幹部認真學習全會精神,力求學深學透、融會貫通,用三中全會精神指導和推動各項工作。要抓好三中全會精神的宣傳工作,精心策劃、集中報道、深入解讀,使之更好地為廣大幹部群眾所掌握。要抓好三中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把握首都發展的階段性特征,緊緊圍繞新時期首都可持續發展的重大問題、群眾期盼社會關註的熱點問題,深入調研、出台舉措,推動首都科學發展。  (原標題: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