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孫會芳)12月20日汽車借款夜,石市城管執法人員對一處違規挖掘道路工地進行了強制回填。
  當天23點左右,城管執法人支票貼現員開始對建華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附近違規挖掘道路工地進行回填。市城管執法支隊市政二中隊中隊長介紹,這是附近房地產公司正在進行電網施工,但是在挖掘便道前沒有辦理任何手續,執法人員將追繳回填費用,並對其處以頂格處罰。
  市城管綜合執法局有關有巢氏房屋負責人員介紹,擅自挖掘城市道路的事件時有發生,很多單位恢復施工時敷衍了事,導致部分便道出現開裂、下沉等現象。目前,市城管委已發出通告,要求凡涉及對城市道路的施工作業,必須按規定程序報批,按期回填。違規將根據有關規定責令改正,賠償損失,並處路面修複費4至6倍的罰款。同時也提醒施工單位,在施工前一定要辦理審批手續,按照道路的結構層有效回填。  (原標題:便道開裂下沉多是回填敷衍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