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格蘭特腿上的咬痕分析,襲擊他的可能是一條七鰓鯊。
  中新網1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新西蘭一名醫生日前潛水捕魚時,意外被鯊魚咬住腿部。這名勇猛的醫生不僅用隨身攜帶的匕首刺退鯊魚,還在上岸後自行縫合傷口並包扎。
  據報道,新西蘭一名24歲的醫生格蘭特上在南部海岸與友人出海潛水捕魚。潛水時,他感到有鯊魚正在咬他的腿部。格蘭特連忙拔出隨身攜帶的匕首剌了鯊魚幾下,將鯊魚擊退。
  脫險後,格蘭特游上岸,返回車上自行給傷口縫針和包扎。而他仿佛很快從被鯊魚襲擊的驚險中擺脫,還前往酒吧喝啤酒。
  格蘭特表示,沒看清楚襲擊他的鯊魚是什麼模樣。但從腿部被咬的幾個傷口推測,該鯊魚是一條七鰓鯊(sevengill shark)。  (原標題:醫生遭鯊魚襲擊用匕首擊退 上岸後自己縫針包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