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兩米深的洞里。
消防人員將洞口擴大。

消防人員給小孩戴上安全帽,將他拉出。
  南都訊 記者王衛 通訊員楊祖英 5月2日下午,中山市東升鎮勤政路一住宅小區內由於地面坍塌,將一名2歲幼童“吞入”兩米多深的地洞中。東升鎮消防部門經過近半個小時的緊張救援,成功地將被困幼童救出,幼童手部輕微擦傷。
  5月2日16時24分,東升消防中隊接警,東升鎮勤政路一住宅小區內有幼童掉入地洞。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平地上憑空多出一個寬約40cm的洞口,一名老婦人正趴在洞口哭泣。指揮員立即對現場進行偵查,發現在一個兩米多深的洞內有一名幼童正在大聲哭泣,洞口的泥土也比較疏鬆,情況緊急。由於洞口較小,成年人根本無法進入,指揮員當即決定在鐵鏟的保護下,將洞口挖開,進入洞內救人。因怕利用機械挖洞造成洞口坍塌,對幼童造成傷害,消防官兵只能利用雙手一點一點地將洞口挖開。在做好安全保護措施後,消防員進入洞內,成功地將被困幼童救出。
(原標題:中山一小區突現地洞吞幼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