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4年高考海口考點,交警在考場外疏導車輛。 (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海南省2014年高考海口考點,武警配槍巡邏。 (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海南省2014年高考海口考點,武警配槍巡邏維維持秩序(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南海網海口6月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高鵬)6月7日上午,2014年的高考開考了,南海網記者在海口市多考點外看到,部分民警佩戴槍支,可以有效應對突髮狀況,維持考點秩序。
  開考前,南海網記者在海南中學高中部考點外看到,交警部門在疏導車輛,維持交通秩序。3名武警佩戴槍支、警棍、防爆盾等進行巡邏。開考時,海南中學初中部外巡邏的配槍武警,進入校內巡邏。
  據瞭解,海口考區的9個考點,高考期間海口警方在每個考點部署包括治安、消防、交通、武警等多警種共計15名警力,部分警力將佩帶槍支,全力保障考點的秩序。
  考點民警將提前對考點及周邊進行嚴格安全檢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督促落實防火、防盜等安全措施;對影響考生考試的噪音污染及時依法查處,為考生創造安靜的應考環境;指導考點學校保安人員把守學校各出入口,一律實行憑證進出,禁止無關人員入內;及時制止和依法查處各種擾亂考試治安秩序的行為。  (原標題:海南省2014年高考開考 武警配槍巡邏維維持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