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繳槍支
  
  口袋藏槍
  紅網常德7月3日訊(通訊員 牟建平 蔡勇) 7月3日,因涉嫌盜竊、私藏槍支、強行沖關等犯罪行為的李某、雷某、彭某被湖南常德安鄉縣警方刑事拘留,並作進一步調查。
  6月30日14時許,安鄉縣公安局副局長羅啟明、交警大隊副大隊長張勇、大隊紀檢員萬穎,率領幾名民警在S306線三岔河路段開展酒駕專項整治行動時,發現一輛車號牌為湘A20V29小車駛來。一名民警示意駕駛人停車,接受酒精測試,不料這輛小車並沒有減速停車的意象,反而繼續往前行駛。發現該車想強行沖關的企圖後,幾名民警迅速強行將車逼停攔住。
  民警發現車上3人神色慌張,十分可疑,當即要求車上所有人員立即下車接受檢查。民警從駕駛員身上搜出仿64式手槍一支,隨後,又從車上其他2名男子身上發現了砍刀和子彈等違禁品。經仔細檢查,民警現場收繳仿64式手槍1支、散彈獵槍1支、砍刀1把和若干子彈。經確認,李某、雷某、彭某正是警方追查的“5.25摩托車盜竊案”嫌疑人。  (原標題:安鄉警方查酒駕查出車上兩支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