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小華 鄧國強報道)7月16日,筆者從四師七十五團發改科瞭解到,上半年預計實現生產總值8515萬元,同比凈增2723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47.1%,其中工業實現增加值3100萬元,增長24.7%,實現了工業經濟平穩發展的良好局面。
  今年,該團按照“穩農強牧”的發展思路,圍繞經濟建設這一中心,突出“團場增效、職工多元增收”這一主題,堅持把“三化”建設作為首要任務,把深化改革作為發展之源,把項目建設作為主攻方向,把民生髮展作為重中之重,把保持穩定作為基本要求,把加強和創新黨的建設作為根本保證,轉作風,抓落實,積極消除不利因素,力促團場經濟保持平穩發展態勢。投資1000萬元對該團昭蘇金地亞麻有限公司、新疆天山雪馬鈴薯開發有限公司、昭蘇縱橫商砼有限公進行了技術改造和引進高科技人才,進一步挖掘生產潛力。該團還積極深掘昭蘇縱橫商砼有限公司潛力,通過銷售輻射周邊鄉場、昭蘇墾區四個團場建築工地等措施,促其加快馬力生產,截止目前銷售商砼3.5萬方,實現產值1800萬元。
  據瞭解,該團今年還繼續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投資800萬元引進年生產膠合板2萬立方的七十五團綜合膠合板廠於7月投產;與新疆伊鐸節水設備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引資2000萬元新建年產30000萬米的滴灌帶廠,預計9月建成投產。力爭實現全年第二產業實現增加值19060萬元的目標。  (原標題:七十五團上半年完成工業增加值3100萬元增長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