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矛盾糾賣房子紛瓊海一男子駕車撞人
  案發4小記憶體時被抓獲
  □通訊員 mSATA冼才華 記者 廖自如
  本報訊 昨日,記者從瓊海市公安局獲悉,因矛盾糾紛,一男子駕車撞傷受害人後,又下隨身碟車持鐵鎚毆打受害人,案發4小時後,犯罪嫌疑人林某被瓊海警方抓獲歸案。
  8月24日14時許,有群眾報警稱,在瓊海市嘉積鎮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被害人楊某駕駛紅色125摩托車從其家中往嘉積城區方向駛去,在經過泮水垃圾場路口處時,被一輛黑色固態硬碟海馬牌小轎車撞擊,將其撞摔至路邊水溝處倒地後,對方又持鐵鎚下車走至被害人處,用鐵鎚擊打其頭部,致被害人頭部出血。實施傷害後,嫌疑人便棄車匆匆逃離現場。
  接到報警後,瓊海警方迅速出動刑偵大隊嘉積中隊、城北派出所多名警力迅速趕赴現場,經走訪案發現場附近目擊證人及被害人家屬後,發現林某(男,現年39歲,瓊海市大路鎮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偵查員立即趕赴大路鎮開展佈控工作,在瓊海市大路派出所的配合下,8月24日18時許,警方成功將犯罪嫌疑人林某傳喚到案。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林某對其因矛盾糾紛,尾隨他人並實施故意傷害的行為供認不諱,至此,本案在發生4小時後成功告破。目前,林某已被瓊海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因矛盾糾紛瓊海一男子駕車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