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痛勿硬撐人體只要不適,就會及時發出信號,千萬不要認為挺一挺就會雨過天晴,萬事大吉。美國《女性健康》雜誌刊文指出,以下7種信號切不可掉以婚禮顧問輕心。 1.嚴重頭痛: 可能是偏頭痛所致。如果沒有偏頭痛的症狀,頭部突然嚴重疼痛則可能是腦動脈瘤的信號。該病一旦發作,可能會導致腦部充血,嚴港式飲茶重時會危及生命,因此發現徵兆應立即就醫。吸煙和有家族病史的人尤其有腦動脈瘤的危險。 2.牙齒跳痛: 很可能發生了牙神經受損,應立即檢查是否發台北港式飲茶生齲齒。若不及時修補,會導致細菌侵入,牙神經外露,造成疼痛。建議用抗生素消炎處理,必要時去看牙醫。 3.身體右側劇痛: 如果身體右側發生像被京站美食釘子戳了似的刺痛,且伴有嘔吐和發燒,那麼很可能是闌尾炎發作了。另一種情況是卵巢囊腫。一旦發生穿孔,會劇烈疼痛,十分危險,建議及時就診。 宜蘭民宿4.胸部陣痛: 胸部感到陣發性劇烈燒心或者壓榨性疼痛,這可能是因為食物過辣所致,否則應該考慮心臟病發作的可能。伴隨症狀有疲勞乏力、咽喉疼痛、商務中心氣短等。一旦發生,立即撥打急救電話。 5.腹部脹氣疼痛: 如果經常性的腹部脹氣疼痛,最嚴重情況是卵巢癌。症狀包括脹氣、骨盆、腹部疼痛及進食困租房子難等。每天如此,持續2至3周揮之不去,最好就醫。 6.背痛伴腳趾刺痛: 這種情況可能與椎間盤突出有關,若不引起重視,則可能造成神經永久性損害。看房子 7.腿痛浮腫: 一條腿紅腫,則可能發生了深靜脈血栓。若不及時治療,血栓會隨血流移動至肺臟等部位,嚴重時會危及生命。吸菸者和服用避孕藥的婦女房地產發生的風險更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