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海外最大銅礦項目在秘魯投產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海外最大銅礦項目——中鋁秘魯特羅莫克銅礦11日正式投產。這也標志著全球最大的單條銅礦選礦生產線投入運行。
  據瞭解,中鋁秘魯特羅莫克銅礦擁有當量銅金屬資源量約1200萬噸,約占中國國內銅資源總量的19%,項目設計年產銅精礦含銅22萬噸,約占中國國內自有產量的18%,設計服務年限超過30年,將有力地緩解中國銅資源和銅精礦供給短缺的局面。
  中鋁公司是於2007年收購秘魯礦業公司,從而獲得了地處秘魯高原地區特羅莫克的千萬噸級世界特大型銅礦。中鋁公司董事長熊維平表示,未來中鋁公司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和各項承諾,尋求在發展的同時改善企業所在地居民就業,保護當地生態環境,與當地居民長期共享發展成果。希望中鋁秘魯特羅莫克銅礦項目成為中秘兩國合作的典範項目,更好地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