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V“邊民”
  獲刑6年半
  系“躲貓貓”事件推手
  23日,備受外界關註的網絡紅人“邊民”受審一事有了新的進展,被告人“邊民”董如彬獲刑6年半。
  23日,昆明市五華區人民法院依法對被告人董如彬非法經營、尋釁滋事,被告人侯鵬非法經營一案進行公開宣判,以非法經營罪,判處被告人董如彬有期徒刑6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50000元,以尋釁滋事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年,決定執行有期徒刑6年零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350000元;以非法經營罪,判處被告人侯鵬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並處罰金人民幣50000元。被告人董如彬、侯鵬的違法所得繼續追繳,作案工具依法予以沒收。
  董如彬網名“邊民”,系雲南邊民文化傳播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在“躲貓貓”、“小學生賣淫案”等事件中表現活躍。2013年9月10日被昆明市公安局五華分局刑事拘留。
  宣判後,被告人董如彬口頭表示將提出上訴。被告人侯鵬服判,口頭表示不上訴。 中新
  (原標題:雲南大V“邊民”獲刑6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qpylb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